首页 > 仙侠小说 > 人在东京,开启奇幻系日常 > 澄清一下,主角不是日本人,是中国留学生!

澄清一下,主角不是日本人,是中国留学生!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犹豫再三,还是发了个单章,因为书评区发的审核更严格,一直没过审。

  大嘴雀今晚把评论区的一个高赞的贴子刪了。

  平心而论,大嘴雀也是读者,也不愿意搞什么禁言五十年套餐和控评一言堂,老书《我在东京开启管理员权限》现在还是无门槛,0粉丝值也能隨意评论。

  各位读者大大的评论大嘴雀其实都有看,只要不是戾气上来就人身攻击、扣帽子或引战的评论,大嘴雀也没有管过。

  就像本书的评论区,说剧情写的不好,安排的不合理或乾脆看过书名和简介就觉得不行,发个评论就走的大嘴雀也没有刪评。

  但那个帖子到后面已经变成造谣了,所以大嘴雀觉得还是有必要刪贴並澄清一下的。

  起因是这个帖子最先开始说主角是土著,並没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