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0章杨树林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看著渐渐走远的有亮娘和月娥,金妹摇了摇头。

  月娥也才上了几天工,她跟月娥接触的並不多,从今天的接触看,她总感觉这个月娥好像有点儿…怎么说呢?

  说她脑子不太灵光,可她有时候说的话也是那么回事,不像一个脑子不灵光的人能说出的话。

  说她聪明倒也谈不上,最起码,一个正常人是不会啥话都赤裸裸的跟外人说,总会换一种比较含蓄委婉的方式。

  可她不是,她怎么想就怎么说,完全不考虑別人的感受,比如她今天当著那么多人的面说春花是丑八怪。

  语气还那么不屑,带著明显的鄙夷。

  要不是她的话太直接,春花也不会那么生气。

  她又想起了自己肩膀上的伤口,所幸春花的力道不大,不然,这一锄头下去,可够自己受的。

  唉,这个月娥啊!

  金妹摇摇头,不禁好笑:自己现在家里的一摊子事儿就够自己头大的,哪儿还有时间去想別人的事?

  水贵晚上要到下半夜才能和別人换班,所以,晚饭还得给他送到地头上。

  还有將近个把月的时间,这些春红薯就到了收穫的时候了。

  往年这个时候,队里的那一片红薯地都是有专人把守,直至红薯成熟。

  遇到野猪或者田鼠糟蹋红薯,那这一季子就白忙活了。

  金妹转身进了院子,开始去灶屋做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