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她要把自己代入反派视角?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有点想家了。
  一声小哥在小厮那也很受用了,他跑去了内院,黎玥眠便无所事事的翻开起书架上的书籍。
  和她想得倒也差不多,毕竟这里是小说世界,用的倒都是她能认识的汉字,唯一的区别就是繁体。
  她认起来倒是不麻烦,只不过让她写她还真写不出来。
  哎,果然这辈子只能搞搞春宫这种高雅的艺术了。
  随便翻看了基本,确认了自己大多字都能认全之后,她便把书放了回去,转身一看,那小厮已经把郭桐带来过来。
  “桐儿怎么垂头丧气的?”她弯下腰摸了摸郭桐的小脑袋。
  “没……没事。”郭桐摇着头,倔强的咬着下唇。
  就算她不是画漫画的,看到这样的剧情也知道说没事铁定就是有事了。
  “卖身契的事?”
  郭桐惊讶的看了姐姐一样,最后还是低下头什么都没说。
  也不知道是在犟什么。
  黎玥眠叹了口气,也知道怕什么就会来什么的定律太过强大。
  “桐儿相信姐姐吗?”黎玥眠看着他,温声道:“姐姐既然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,桐儿的事情自然也不在话下,但前提是,桐儿须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知姐姐。”
  尽管再不愿意,郭桐看着姐姐坚定的眼神,也还是如实交代了清楚。